close

上週末小妹被媽咪惡狠狠地揍了一頓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感覺
事發原因是中午左右 小妹已經看了一回YOYO PARTY 錄影帶
等到要睡覺的時候又吵著要看巧虎 
因為覺得小孩子不應該看電視看太多 雖然看的影片不是奇怪的影片
但總認為對眼睛不好 當場被媽咪制止 命令得去睡午覺
此時小妹開始盧 一直哭吵不睡覺覺 讓阿媽變的很生氣
原本媽咪覺得只是例行吵鬧而已 了不起吵個5分鐘就會停止
不料吵了快20分鐘 媽咪在樓上依舊聽到哭鬧不停的聲音
立即拿出愛的小手 下樓處理
下去之後仍然一直在鬧 
剛開始我還是耐著性子跟她按耐和說明 但見無效之後
當場就被媽咪惡狠很地打好幾次屁屁和打手心
甚至跟媽咪一起關在廁所 一次讓她哭到爽
雖然當時她一直說 看一次 看一次  還要媽咪抱抱
但我還是鐵著心 不准也不理 
但還是一直哭鬧 甚至哭到吐 當時真的是要氣死我了...
最後她老爸心疼不已 開車抱出去兜兜風 才算安撫小妹無理取鬧的狀態
也安安靜靜地睡著了
事後小妹望著我 很信賴的眼神讓我一直在思考著我是不是作錯的些什麼...
是不是too over??

但藉由這次的事件 直到今天我一直在想和懺悔著
對於這樣處於似懂非懂的小孩 
我是太過堅持了嗎 還是太強硬了呢
我承認我處理的態度和行為似乎不當
但是所謂的好說歹說或是愛的教育 似乎在當時也沒啥見效
真的要如何拿捏適中  在這方面我也得多多學習

現在真的覺得當好一對父母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阿~ 

上圖是帶寶貝去打球時 坐在大廳裡喝著檸檬蘆薈汁的表情
雖然酸酸的但是儼然像個小大人似的 跟著我們喝
我對她做出很酸的表情 妳喝的下喔!她就一副很貪嘴又很得意地笑著~

很貪心地喝很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