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將過我人生第一個母親節
老實說覺得很奇怪 還不太適應
其實生孩子並不在我的人生計畫中(這樣說 早婚似乎也是...)
不過我倒是比一般女生早進入結婚這個圈子裡
目前倒是過的很怡然自得的 覺得人生還算不錯吧

在以前 母親節這個日子 總覺得是適合慈母那種調調 我 就免了吧
但現在當了母親之後 心境&心態&想法都跟同年紀的女性有所不同
也算是變老了吧 (雖然平常我看起來嘻嘻哈哈的樣子...)

母親節只有一個小願望 希望老天爺能聽到
就是希望我的小女兒能健康長大 快樂就好 其他就不佘求啦

老天爺 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