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即將在10月初生下Junior..(因為現在不知是男是女..所以以Junior稱之..)
老實說 這傢伙的出現 著實讓我措手不及..
是有在考慮幫洪寶貝(小蝦米)增個弟弟或妹妹的..不過當時僅在思考中而已...真的只有而已..
不料 現在連思考都不用思考..醫生就恭賀我即將生個天秤豬寶寶..
在知道結果的當下..除了驚嚇  還有千頭萬緒..
心情並不是很好..(除了我以外  知道詳情的所有人都很高興吧..)
上週著實悶了很久杯..
但是遲早要發生的 乾脆就提早面對吧..我是這樣的對自己說著
何況洪寶貝老是很無聊..聽說老是在家裡晃阿晃的 沒人陪她玩..
不管Junior 是男生或是女生 總是好事一件嚕..
只是 到時後生產時..又得連累同事們幫我暫代工作 
心理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到抱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