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隔天早上的產檢 便延遲回家的時間
如果有週五不回去的狀況 大致上就是我們兩個老夫老妻相約吃飯的時間..
這回來到東區 要到哪裡用餐其實是很隨性的
看到這家很喧鬧的燒肉店 外頭還排了一堆人群 想都沒想就進去用餐去...
想當然爾大多是年輕人在裡面 音樂放的振耳欲聾..
其中的WAITER 們更是元氣十足地大喊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裡面客人們也不惶多讓  每一桌都講的嘰咕嘰嘰咕地
好像只有我們2個神態自若地安靜地坐著吃飯著...感覺很像不合這裡的場景
仔細回想實在有點好笑!!
果然我們的心境真的老了...
上面就是我們所點的烤牛舌..這一定是必點的嚕..
口感還不錯 !!

下面的是烤大腸 透過WAITER 的調教才知道得要烤很久


下面是我們點的牛排..本來要我們自己親自烤的 結果WAITER 好心地說可以幫我們烤
不料端上盤時 肉質實在處理地太老 大失敗
(是我太挑嘴了嗎??)


海帶芽沙拉  在這樣的天氣很下胃


烤時蔬


烤牛肋條 肉質不錯讓我覺得還算滿意


吃的太快 忘記拍了 這是牛肉烤塊 肉質也算可以接受


老爺的 HALF&HALF BEER (生啤+黑啤)

整體店面質感或許不及中山北路這裡地精緻
但是熱鬧和貼心的照顧 很適合三五成群好友來此聚聚
價格也算合理喔!!

乾杯
http://www.kanpai.com.tw/

二訪心得
一年之後我又到訪這家店
曾經到過的店再訪的經驗不是沒有
只是這次讓我有些失望
雖然仍舊是人聲鼎沸 
得排隊進場 不過因為服務生的安排很差
讓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當然先前告知得等上三十分鐘左右市可以接受的
我跟老爺就到附近的敦化館晃晃
不料到了現場之後 又讓我等了二十多分鐘
當然並非此店不可 只是已經花了那樣多時間等待
不吃到心理不會愉快 硬是等著進場
好不容易進去了 卻是點啥沒啥
要不然就是前後服務生說法不一 讓人實在一頭霧水
只是剛好遇到店頭好戲 男女 女女接吻照相 還算有趣
如果不排斥遇到這樣的狀況 還是可以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