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和久未見面的朋友聚聚
便決定來到大家說好吃的勝博殿炸豬排來聊天去
以前我都會到勝田去吃炸豬排 
那裡的豬排真的很可口 很對我味 對於勝博殿的口味倒是第一次嘗試
 還有推出夏季限定產品喔
熱茶上桌 ~~
我們各點了最有名的里肌肉&腰內肉炸豬排套餐來嚐嚐
不過我試過2種不同的肉質後 實在吃不太出來之間的差異性在哪裡
可能..我的味覺比較鈍吧??
侍者接著拿出玄米茶&芝麻 以及研磨工具出來 老實說真的磨的手很酸倒是真的
不過雅致的研磨工具倒是挺有趣的

還有高麗菜絲 可以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吃 挺涼爽的 可以一直續盤

小菜上桌 右邊是醃製蘿蔔條 
左邊則是甜豆搭配海帶條 甜甜的 軟軟的 挺開胃的

愛麗嘉的里肌肉豬排上場 炸的金黃酥脆 很是漂亮 不過大小比勝田小的多
嚐了一口之後 總覺得油沒有瀝乾就上桌 有吃到油味
不過肉質很嫩 倒是很可口

用完餐後 上了甜點 我的是綠茶冰淇淋
原本我不是很愛綠茶味道 不過他的口味讓我讚不絕口
雖然有著綠茶清味 內夾雜奶味 沖淡了過濃的口感
搭配外面的黃豆粉 好吃

阿華小姐的芒果布丁 感覺清爽不甜膩

搭配暖暖的麥茶 相得益彰

我們去的是站前店的分店 最殘念的就是很吵
我們2人講話都得大聲說話 覺得有點...
下次改去別家分店看看 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勝博殿さぼてん(新光三越 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66號
TEL:02-2371-0828 (不接受預約)

勝博殿さぼてん 日本語公式サイト
http://www.ghf.co.jp/saboten/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