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陣子的食記 差一點忘記曾經來過這家所謂的地雷店
還是要報告一下   讓大家知道一下

上回和老爺到微風晃晃 得填填五臟廟 老實說美食街的食物並不期待
 (愛麗嘉平常可是隨和著很  只要食物不發酸等我都照單接收 
但是真要到外面用餐 我的嘴巴就會挑的很)
只是這家再次應驗我的想法
看起來一貫日式裝潢 
" 製麵所 " 三大字很吸引我 感覺很像是麵中  "PRO" 的FU
看過去一堆天婦羅炸好 堆在那裡 等著客人點選
老實說愛麗嘉當時有點感到疑惑 
(這樣會好吃嗎??不是現炸出來熱騰騰的才好吃嗎??)

油揚げ 平均單價都落在 NT30-45左右 感覺並不便宜 
所以只選定大塊的炸地瓜 鱸魚 炸豆腐而已
鱸魚照片 真的很小一塊 裡面還是一堆炸粉夾帶其中
不過炸的入味 倒還可以接受

而且因為炸出來後都是堆疊如上並沒有做好吸油動作
所以當我拿到時 感覺還是有油在食物上 再加上已經是冷掉的狀況 
當然吃起來也是有油的味道在其中
 所以最好來此用餐得考慮一下要不要點選嚕...

接著當然得點著名的烏龍麵
我選定咖哩喬麥麵
(老實說 這樣的組合方式我很好奇 口感應該很奇怪 NT120 左右)
端上來後 麵的部分的確很滑潤可口 QQ帶勁我很喜歡
不過搭配咖哩的口味讓我有一些不習慣
裡面還會夾帶小肉片於其中
湯頭很濃郁 不過有一點油就是了

老爺則是選定烏龍沾麵  (NT80)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麵條很Q  
如同在九州所吃到的讃岐(さぬき)ラ-メン口感是一樣的
沾醬就很普通 可能就是一般的日式醬油而已吧??
整體而言 感覺普通 標價偏高 
如果不常吃日式料理的人可能會比較能接受吧
再來罐啤酒吧


湯布院本川製麵所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 號微風廣場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