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88.JPG

台南小吃的有名是眾所皆知(只是為啥我台南同事們還可以身材保持如此纖細 令人佩服!)

這回來到這裡 愛麗嘉只有一個指示就是吃

 

第一站來到了卓家汕頭魚麵

既然眾人推薦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排了很久的隊伍後

買了魚麵 /魚干湯/魚冊湯/燙青菜/魯蛋後 一家四口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麵質滑順 帶著魚漿味 讓我也覺得好吃極了

魚干&魚冊都很脆 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湯頭很鮮美 不是加了很多味精的味道 而是燉煮出來的甜味

果然名不虛傳

青菜&魯蛋則為普通 如果有機會會想再嚐嚐看 

 

2987.JPG

 

隔壁則是松竹當歸鴨麵線

老實說我是不知道是否好吃 只是正好在魚麵店隔壁

看起來挺可口的 再回飯店時順道帶一碗當宵夜

(就是這樣愛麗嘉的體重節節飆升)

也算很多人潮 回去嚐時 頗驚為天人

(我是還沒有嘗過推薦的當歸鴨麵線 所以至目前為止還無從比較起)

因為鴨肉鮮嫩 湯頭更鮮美的讓我和小妹吃的很開心

小妹一向 愛喝 也挑好湯喝 一直吵著要喝湯

整碗幾乎連湯帶麵都被她吃完了

害我直喊要再去買勒!!

回到台北辜狗一下 也算是一家老字號名店

又讓我誤打誤撞啦

 

PS.台南很多號稱50年老店 為啥不是60 70 OR 40年??

讓愛麗嘉有點不解說....

2991.JPG

2990.JPG 2989.JPG 

 

延伸閱讀

卓家汕頭魚麵

松竹當歸鴨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