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由於很久沒和妹妹聚聚 特別挑了pekeo 當作下午茶聚會的地點

早早就預約好位置 但是卻為了在場的服務人員的態度覺得可惜

浪費了這樣的 一個好的購物環境

 

狀況①

一向準時到位的的我 在表明有訂位後

服務人員傻傻搞不太清楚 直問我是否是訂3位的客人

表明我們僅有2位後  一面在自問自答中的服務生 就帶我們到預約席坐下

原以為可能是有2組預約客人的緣故 所以才會如此詢問的

不過從頭到尾只有我們是事先預約的客人 老實說不應該搞不清楚預約狀況才是

(當時現場服務人員共3人 客人加上我們共6位)

 

會仔細把目前有的茶品標在黑板上

 12.jpg  4.jpg

2.jpg menu

 

狀況② 

拿了menu後 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上前詢問是否要點餐點

表明尚未確認好後 仍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又上前詢問是否可以點餐

我不明白在這樣從容的環境中 需要這樣急促地催趕顧客點餐的用意為何?

不僅沒有對內容詢問是否需要說明或推薦

態度上也是感覺很有距離&冷淡 讓我覺得與這樣的環境成為明顯的對比

讓我當場 從很期待的心情慢慢降溫

 

我們點了一份麵包套餐:法式切片麵包+三種醬料

 

5.jpg 6.jpg

 

(日本麻布川越屋帶粒花生醬:味道雖然香濃卻無特別讓人驚豔

Christine Ferber 玫瑰白酒果醬:是先前想嚐看看的 白酒味不重倒是玫瑰花香很濃

                                              整口嘴都會是玫瑰味道

法國阿薩爾斯森林野蜂蜜:即使直接嚐 不甜淡淡的蜂蜜香味而非花香味道的蜜味

 

以及焦糖鹽之花巧克力塔

外層由餅乾層做成 中間上層為苦巧克力 下層為焦糖

灑上鹽之花後  原以為會很甜膩的

一口吃下 不僅不感到甜 輕帶苦味 偶而嘗到的鹹味不但不覺的奇怪

反而帶出巧克力的帶苦的口感 是裡面最令我滿意的一款

 

7.jpg 11.jpg

 

熱飲為印度大吉嶺春摘茶一壺 

帶點甘甜以及澀味 拌著甜點相得益彰

 10.jpg 9.jpg

 

大吉嶺秋摘楓糖奶泡茶 用Bodum Pavina雙層杯盛裝

不過很小一杯 調配茶味不夠 還好不甜 普通而已

8.jpg   

 

在結束前愛麗嘉還隨手買了christine ferber 的玫瑰白酒果醬後

狀況③又出現了

店員在用泡棉包好果醬後 直接拿給愛麗嘉

由於當天所提之背包根本無法裝下果醬

當然直接詢問是否有紙袋可提供

但 店員卻拿出無提把紙袋 再次詢問是否可提供有把手之提袋後

才勉強拿出紙袋

 

令愛麗嘉不能理解的 現在講求環保 希望客人能自備購物袋 是我所能明白的

但不是都會是先詢問是否需要購物袋嗎?

當然如果當時我有準備購物袋等 通常都會婉拒店家所提供之紙袋類

只是在不經詢問之下就直接交給顧客

在細心度 體貼度上 都讓我覺得失望不已

原本以為這是一家細心 仔細的 態度溫和的好店

但在這次初體驗下 卻大大減分起來

 

論硬體或是所指定的食品方面 的確有些讓人是覺得滿意的

最大的缺點就是在服務品質/應對進退上/細心程度 則是大大減分 殘念

 

延伸閱讀

PEK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