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2.jpg

這是愛麗嘉前一陣子新購入的家電用品 仔細想想現在對這種倒是興趣濃厚

那些首飾 衣服等似乎越來越不吸引我了...那這表示我 我 我 真的老了....

因為是一個職業婦女 以後等2個寶貝北上的話 只有更忙碌的份

能讓時間竟可能的濃縮 處理家務的時間更加節省的話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由於家裡用的那台除濕機由於年事已高 老是覺得除濕效果不是那樣的滿意

再加上住在台北南邊 這裡濕氣的確比較重

遇到連續下雨時 只得讓那台年邁的除濕機努力地吸水去 

而且一次只能除一間房間的水 不僅要搬來搬去的 時間&金錢效益上似乎不高

研究了好一陣子之後 以功能&外型兼顧的狀態下

鎖定了日立, panasonic 以及mistubishi 3家

 

3M 比較之下 雖然比較安靜 但耗電率比較高 大約都會多上2-3倍左右 自然在第一回合自動打去

再加上先前的火燒事件時 只有這3家免於捲入事件之中 便開始進行評估中...

 

第2回合下 其實這3家大致功能都差不多

定時 除濕 4個滑輪 水箱 液晶顯示 除濕範圍 乾衣功能 溼度控制等該有都有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比較嚕

*產地:三菱=>日本原裝進口      

           日立&panasonic =>在台設立工廠自行組裝非代工 壓縮機為日本原裝進口

*壓縮機: 日立&三菱皆以壓縮機著名

*價格:依據所需型號比較 似乎相差不大(如果有不對請見諒) 

*外型部分:我比較喜歡日立&三菱 所以panasonic 在此退出......

 

第3回合下繼續比較去....

日立:所謂的空氣清淨奈米化+光觸媒設計

        =>這個靠家裡的大金空氣清淨機應該就沒問題了

mitsubishi :則是有可以改變風向的設計 特別可以針對廁所等除濕

                    =>這點深深打動愛麗嘉的心!!(得標!!)

 

由於希望一次就能將全家一起除濕好

再加上如果未來真要搬家的話 可能會需要大一點坪數的機型

所以鎖定MJ-180CX-C 機型後 就很高興下訂後等待 很快地就通知來貨啦~~~

(在台灣的代理是MJ-E180VX-CI ,為中文面板 .

由於找到不錯的進口商 不僅有我比較滿意的日文面板之外

售後服務亦有1年保固 價格竟然也比VX便宜一些 所以便購入此款) 

 2619.jpg 風塵僕僕地去載回來了.....

面板 我還是偏好日本語版面 整體是珠光白很有質感

很重 好在有4輪 可以推著跑

  2621.jpg

附了中日文版本說明書 保證書以及銀離子過濾網 是要裝在背後的

2620.jpg

後面濾網可拆下清潔外 銀離子網就是裝在裡面 

插頭也有專用綁繩可使用綁好後 有固定卡榫來置放 才不會拖的長長滿地跑

2624.jpg

2623.jpg上風口 有4種方向可以設定

2625.jpg 很大的水箱 當全滿時真的很重   

面板下方也有一個風向口 所以要針對濕鞋子或是浴室潮濕時

即使不用拿進浴室內 也可以有效除濕  

他還有所謂的藥盒可放置 可讓空氣變的清香 舒服

但由於節省經費下 決定還是省去這項費用

 Mitsubishi MJ-180CX-C 衣類乾燥除濕機

經過前一陣子下雨時便打開使用  還一邊玩怎樣設定風向等

聲音雖然有一些大聲 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範圍之下

除濕效果果然很不錯 把3間房間的衣櫥以及房門都打開 ,設定指定溼度後

大致在2個多小時左右 即可將全家溼度控制在合理範圍間 頓時間乾爽很多...

一下子大水箱就滿滿一壺 感覺倒是很驚人!!!!

(這樣是不是還可省下衣櫥除濕劑&換洗 倒是挺不錯的說....

P.S.我承認是個能想辦法輕鬆 就想辦法輕鬆的懶家庭主婦...)

 

延伸閱讀 

Mitsubishi 除湿機商品種類のご紹介

MJ-180CX-C の紹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