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天 小弟雖然得了腸病毒 但是狀態似乎沒有想像的嚴重

住院期間雖然打著點滴 J爺就是J爺 不改愛吃本色 從頭吃到尾

精神&體力也是好的聒聒叫 如果沒掛著點滴根本看不出來有啥異狀

住院四天後 便可平安地回家休養  仍舊吃吃吃

讓愛麗嘉著實鬆了一口氣 也讓我持續低潮的心情漸漸好轉起來

 

小妹則是可以到台北度假幾天  不巧的北上的時候都遇到下雨

只得去百貨公司和玩具反斗城等室內設施晃晃而已

等下個月又可以北上度假嚕 屆時行程八成滿滿滿

 

   

老實說 愛麗嘉也因為這兩個寶貝蛋覺得生活有趣了起來

漸漸地 人生有了圓滿的感覺 或是說有子萬事足??

 

小妹 很小大人 有時候講起話一點都不像只有三歲而已

       譬如會問我說:你覺得怎麼樣?你要不要我陪你呢?等

       是現在的小朋友都那樣早熟嗎??

       小女生的貼心度也是百分百 常常會和媽咪撒嬌 媽咪不舒服也會問我也沒好一點

        看愛麗嘉很忙時 也會想要幫忙 或是陪著我作家事 真的是倍感窩心

        以前說 生女兒貼心還感受不出來 但現在真的慢慢體驗到了

 

2130.jpg   2143.jpg

小弟 則是好動的不得了 整天有無窮的精力似的   愛吃更不意外

       但是說起撒嬌絕不落人後  會鑽進人的胸膛ㄋㄞ的呢

       被挨罵了 也是會哭哭博取同情 要人秀秀 誰說小男生也不柔情似水??

       雖然愛吃 但是跟他要手上的食物也絕不吝嗇 一定拿給和我們分享

       假裝吃吃還不行 得吃給他看 多吃幾次 誰說這樣不可愛勒??

       愛笑的風評早就贏得婆婆媽媽的好評 這樣算是師奶殺手嗎??

 

經過這次風波 更有另一種體悟 或許這就是"父母"的體驗課

在心靈上 更轉變成另一種不一樣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