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 Twist

今天 是我和老爺結婚六週年的日子

老實說 在一起那樣久了 不免老夫老妻那樣平淡日子過著

和一般夫妻一樣會吵架(吵的可兇的勒) 但是甜言蜜語也是有的

曾經一度覺得疲倦以及無力

多虧他的包容和體諒 讓我慢慢地從鑽牛角尖的想法走出

論器量 我的確不如老爺

或許夫妻之相處之道便是如此

從他身上我學習很多很多 脾氣要改 想法要樂觀等等

連結婚紀念日當天  去參加社內旅行 都沒啥問題

還打算來接我 可以看看孩子放一個心

或許 有的人會認為這些本是應該的 沒有什麼

但是如果都抱持著"本來就應該"的態度 這樣不管人與人 或是家人之間

漸漸地 會失去一份感謝之心

沒有什麼都是應該 本來就該如此的

 

今年 沒吃啥大餐  在這樣不景氣之下愛麗嘉覺得還是省錢的好

只是到公館回顧學生時代那股自在的感覺

 

但對我來說  

勝過金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