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By miolife

看到這支美麗的水杯已經有一陣子啦

距離我衝動買下的骨瓷杯的時光 已經有長達6-7年了吧

杯子常常在看 但是看到真的能讓我下手的少之又少

因為少 所以分外珍惜 我這支骨瓷杯跟我很久很久了 怎樣都不願意跟它分開..

回想當初遇到它時 我也是斷斷續續跑去櫃上看了它3-4次吧

要確認它還在那裡 沒跟別人回家勒

在剛當社會新鮮人的我 對於一支要價接近千元的杯子是有一點怯步的....

 是老爺看到我這樣喜歡它 就說喜歡就帶他回家吧

就這樣我買下人生第一個骨瓷杯  看杯緣的葉子是讓我覺得很有趣的

全身帶點灰棕金 連握把都有金漆上身勒(拍水 該仔細洗一下杯內啦...)

其實還有白色蓋子可保溫喔

 

杯底也有滾金邊小花 真的很美說.... 

 

前一陣子沒事又閃到一支水杯 簡單的造型讓我難忘

大家都說它是蛋蛋杯 這樣喝水後 似乎水也變的好喝啦...(這叫做自我安慰吧??)

將水倒入後 杯子顏色會成2節 挺美的

它總共有2款顏色:琥珀色以及透明色 尺寸則有大中小3種可選擇

愛麗嘉最後選擇大的琥珀杯 感覺比較有Fu 一點

  

本系列CUT斜口水杯共有三種規格,兩種顏色:透明及琥珀色!。(3種規格:高9、11.5、14cm)

詳細資料

  • 原料、材質:口吹玻璃
  • 品牌國別:法國
  • 製造地:法國

品牌簡介

Ligne roset --- 140年的聲譽和經驗

 

來自法國第一品牌傢俱的ligne roset,最初以生產手杖和雨傘起家,繼而是傢俱製造,並在傢俱業取得了世界範圍內的成功。ROSET公司這一悠久的歷史始於1860年。繼Antoine, EmileJean 之後,多年來,公司由Pierre Michel Roset 二人執掌經營管理的重任。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家小小的木工作坊逐漸成長壯大成為一家代表時尚設計的現代傢俱製造企業。 ROSET 1936年推出其第一款沙發,並自1946年起,日益轉向坐椅和公共機構中的商用傢俱的設計和製造。大戰後,ROSET 品牌的產品出現在法國的醫院,中小學校和大學?堙C其家用傢俱同樣地以創新的特色收到高級階層的喜愛。

1946319日,Emile Roset 和他的兒子Jean成立了 "Veuve A. Roset S.A.R.L" 公司。大約二十年後,ROSET 公司開始採用了一條Pierre Michel兄弟至今仍然在遵守的公司政策,即結合最新工藝,設計製造精美耐用的傢俱。德語區中的第一家Roset代理店設立於1967年。一年之後,第一款完全由固體海綿製成的沙發首次面市,並成為全世界轟動一時的創新產品。1973LIGNE ROSET品牌誕生,並於世界二十五個國家開設了品牌專賣店。

 

LIGNE ROSET公司長期與一些知名的設計師合作成果累累,特別是與漢堡的設計大師Peter Maly,巴黎的設計大師Pascal Mourgue Didier Gomez 的合作非常成功。公司的Ligne Roset融合著歷史的變遷和人性的本原,超越種種風格的定義,以創新與普適並存的優雅品質獨樹而成。所有商品的誕生其目標永遠都是在形式和功能之間尋找最佳的平衡點!

Ligne Roset

http://www.ligne-roset.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43號
02)2356-9055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