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正逢歐巴桑愛麗嘉過生日

一大早開始公司幾位女同事們都紛紛向我道賀...(真拍水說...)

老實說 我一向對過生日沒啥大好感..不就老了一歲杯...

除了可以向老爺討頓好料吃吃喝喝之外 會讓我感覺不太一樣之外

抱著平常心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畢竟這一天其實不該開心的 因為他是所謂的"母難日"

所以這段期間其實心情都不會太好 很悶...(p.s.到現在好像還是繼續持續下去...)

 

等到下班要打卡時 緩緩走到打卡區準備找卡片打卡時....

咦 我的卡片怎麼不見了???愛麗嘉一向做事算是謹慎...早上我還有打到卡耶...

一邊自己心中嘀咕著..一邊從最上面開始找起....尋了2回...沒有!!!!!

在每一張打卡區翻翻看 有沒有夾在裡面...沒有!!!!

不會那樣賽吧...只好直接去找總機妹妹-小E去..問她是否有看到我的卡片

不料這小女生莫名的冷淡....回我說:沒耶..我不知道....

那那那..可怎麼辦勒??我又摸不著頭緒地回去翻翻打卡鐘...

突然背後就幾個女人叫我名字 原來她們把我的卡片收起來了...切...

還在那裡大笑著...真的是.....

順便送上1個全巧克力小蛋糕...還在公司內大聲唱起happy birthday song..

臉皮薄的我應該覺得很不好意思吧...

(讓老闆等全部站起觀望 直到歌曲結束....)

 

蛋糕很好吃 不是很甜 由三種不同層次的巧克力所組成

最主要的全是巧克力!!OH MY GOD!

謝謝大家的小點子..讓我當天生日多了一份小插曲..

愛麗嘉一向冷調性&獨來獨往的個性..多謝大家的包容....很多感謝盡在不言中...

這裡的園地的確是很溫暖的....(至少和我以前的公司相比..好上幾百倍..)

我也看過太多人性的冷暖 無情..或許是以前遭遇造成我現在這種調調?!

只是沒有所謂的勾心鬥角 會讓我願意在此停留吧...

也許有一天我可能會離開這裡..但是這裡的人情味會一直留在我心目中的...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皆能喜樂平安...

 

下面就是敝社幾個助理們嚕

自右至左:小E->AMY->MAY->EFFIE->KUMA->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