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過了生日 最近因為很忙 也很疲倦

實在沒有去尋找好吃的店家 不過一直很懷念風林火山那股豪邁 親切的感覺

這回仍舊選擇在此 度過最後一次2人約會(明年小妹就會北上湊熱鬧啦...)

 

一進去時人潮還沒有很多 小老闆拿著菜單讓我們看看

感覺真的很復古阿 很多東西依舊...

 

原本要點個綜合生魚片 因為送的前菜已經有附些許生魚片

小老闆建議可以轉點其他試試看 和先前一樣 端出來都很豪邁大盤...

魚肉也是很新鮮 只是部位部份比較賣相不佳 但無損口感!

 

 

 自釀梅酒 李子酒 桑槮酒 這是我非常推薦的

愛麗嘉一向不愛甜酒 看到老闆在舀的時候大力推薦  讓我聞聞味道 當下決定點一杯嚐嚐

淡淡梅子味道 帶稍甜味 酒味更是少少 讓我當下大為驚豔 真的太好喝了!!

我一連喝了2杯呢...我想真的很適合女生嚐嚐

小老闆還請我嚐嚐李子酒 不過濃度比梅酒清淡 就喝不太出來香甜感

具他的說法得先從李子酒->桑槮酒 -> 梅酒 這樣的順序喝起會比較好

的確梅酒的味道他也是最為讚賞的

接著點的菜就陸續上場 下面則是魚肝 魚的種類已經忘記了...

不過端出來來時 一大盆左上沙拉讓我嚇了一大跳(會不會太大一盆了??)

魚肝的鮮嫩也是很可口的 與銨鏮魚肝相比 味道稍淡一些  的確銨鏮魚肝較為勝出

 

烤茄子 灑上一大堆柴魚 口味清爽 很適合在家裡煮也很不錯

 

愛麗嘉念念不忘的牛舌 但是感覺大小比先前縮小一點

口感還是維持一定水準 鮮嫩!我最愛牛舌啦!!

 

串燒牛肉串 黑黑一串 看不太出來是啥 不過一吃下去就讚不絕口

烤的很嫩不老 帶的佐料不會過鹹讓人以為難以下嚥!

 

烤雞腸 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香脆帶油(總言之 肥) 正好下酒!!

 

烤雞肉串 比較沒有油花 雞肉也是嫩

 

烤靖魚 我很喜歡吃烤魚!如果有魚下巴就會更好啦

 

老爺喝完啤酒改喝燒酎

喝到最後 冰高梁又出現了 上次因為我正懷孕所以可以pass

這回老闆拿出請客便不能推啦....

這回得跟著喝 一口氣喝完直接配上檸檬 口感還不錯耶

只是喝完後 肚子熱熱的 整個人的熱了起來!!  

  接著玩吹牛 愛麗嘉根本不會玩 輸家都是我 連喝幾回酒勒....

就這樣跟小老闆 瞎逞蛋後 就打道回府啦!

(老闆CICI先生 去日本出差三天 不在中!)

 

 延伸閱讀 風林火山 http://el16.pixnet.net/blog/post/3519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