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
老實說感覺有點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這一年
到底做了什麼 我想只有生了J爺這檔大事吧....
現在的我還在很努力適應帶2個BB
雖然是假日媽咪 但是老覺得過完週末後如同打了一場大戰似的
光是安撫小妹這件事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或許等她再大一點時會比較好吧...
如果2個BB都北上的話..要怎麼辦?
愛麗嘉現在還不太敢想下去..
anyway 只能加油再加油了...

很感謝身旁的家人:
1.老公的體諒 我脾氣實在不好 雖然一直念說要改..但是脾氣一來毒舌就會出現
                         所以愛麗嘉常常想閉嘴裝斯文的原因就是如此...

2.爸媽的協助 常常買東買西的給我或是bb們 所以愛麗嘉被老爺稱娘家賊..

3.妹妹的體貼 常常聽我抱怨東抱怨西..要有很大的垃圾桶和耐性才裝的下啦...
  
同事 & 朋友
1.愛咪  在我懷孕和產假時照顧我..還幫我拿到很多可愛童書喔 
             還有其他拉哩拉渣的事..能遇到妳..三生有幸...名列感謝榜NO1

2.凱麗  感謝你從三洋開始就一直與我共患難 幫我想很多事 聽我吐苦水...
3.哭馬兒 感謝你在我產假開始代班 然後代替我成為在庫辛苦一族...抱歉阿... 

還有其他朋友以及同事們的幫忙和體貼
讓我在工作上或是家庭裡不會過於勞累或是分身乏術..
在一年之末 真的很謝謝你們!
願祝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