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因為老爺日本出差去
偷得一週空閒沒回去看小妹 就一個人拿著餐卷到台北福華吃Buffet 去
這是位在飯店的中庭 一進去的時候人潮還沒出現
侍者聽到只有我一個人用餐 似乎有點訝異
一到位當然便開始去拿好料去
上面不外是燻鮭魚 水果優格沙拉 布丁(奶味挺重的 很好吃說 我連吃2個..肥) 
柳葉烤魚 山蔬菜(趁著現在菜價很貴 多吃點)以及烤起司干貝


又搭配山芭樂汁喝著
接著又吃德國豬腳(皮的部分處理的不太好 有點難嚼說..) 
牛排(烤的很失敗 太老了...)
一些時蔬 蘆筍佐起司烤捲 藍帶雞塊 等
還有現煮魚湯和擔仔麵可選擇 湯品&粥類等也很多 
也有日式生魚片等 不過我不能吃生的 只能 PASS
p.s. 我很會吃吧..

干貝內部 很好吃 我吃好多塊阿...
吃到這裡我有一點飽意了.... 撐...

飯後甜點 Haagen-Dazs 冰淇淋
總共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挑了咖啡 草莓 和夏威夷臻果 還可以加上一些腰果或是醬料等搭昧著吃
不過我怕太甜 所以沒加上去 連吃2盅超滿足說....
那裡還有水果和蛋糕 泡芙等可以選擇 不過我沒去嚐就是啦


芒果慕絲..還有覆盆子口味
吃起來綿綿的 牛奶味很濃說....

吃到後面實在太飽了...開始很想睡覺的感覺....
休息一下又慢慢地踱步回家去...

台北福華飯店 彩虹座
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Ms=313&Lsn=1&Psn=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