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1.jpg

很久沒吃麻辣鍋了 這回因為同學要結婚啦  又在此舉辦小小的同學會

由愛到處嚐嚐的菇同學決定這家鍋店

老實說上網辜狗一下時發現評論兩極 好的是麻辣鍋真的好吃 壞的是服務品質很糟糕

在我預約時 接電話的那頭極不禮貌 除了語氣不善&不耐煩之外 

想要預約晚間7點竟然回我 現在6點30分可以就幫你預約了??!!

完全不顧客人的感受以及想法的作風讓我極為不滿  一度就想改變用餐地點 氣...

但為了配合大家 只好還是選擇此地為用餐之所

我不清楚其他店的服務態度如何 所以不予評論整體性 不過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結論後

好像似乎此店有一點有恃無恐的感覺倒是. 

2499.jpg

當天因為氣溫下降+細雨綿綿 的確很適合用火鍋的好日子

一行人就陸續進店用餐 (不過接待時店員&老闆態度仍擺高姿態)

種類很多之外 肉類部分為填寫菜單後送上 (大約有6種可以點)

可自行前往索取的部分除一般所見之外 比較特別的就是多了沙威瑪以及鴨血

比較讓我讚賞的就是提供麻辣鍋乾鍋底料.

因為通常第一鍋的麻辣鍋往往是最純正 最好吃的 ,接續因為加了白湯底後 辣味和香味會漸漸流失掉

在這裡就可以免除這樣的問題,同時可以自行調整辣度 是我到目前看到很不錯的創意

麻辣鍋底就真的很香 由於標榜蒙古鍋 所以內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香料 和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

讓辣鍋不僅香 連辣也變的溫和不嗆 辣的口味也與一般的麻辣鍋口感不同

真的是繼辣中間後 會眼睛一亮的麻辣鍋 

價位上,中午為379元,晚間則399元,需加一成的服務費用,


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每次用餐限定兩小時.

 

不過因為服務品質不好 所以想要嘗試的人 就得有心理準備了...

 

 2500.jpg 

 鍋大爺 http://www.mr-pot399.com.tw/

忠孝店: (02)2731-2702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