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七夕 老實說本來沒打算過節的
不過老爺想說當做吃大餐 祭祭五臟廟算了 這樣想想到是不錯
只是臨時要找餐廳實在有一點困難
只得硬著頭皮看看 尋尋
這回到了Baumann's Kaffee 看看 寫著"咖啡館"字樣
我想餐點部份很值得商議 而且沒事先預訂位子不知道被安排到哪裡去??
果然到了現場 到處都是預先定位的牌子 
也打出"情人節套餐"不過愛麗嘉一向不搞這種 當然挑單點吃吃
我們被安排到角落 小圓桌位置 位置窄窄的 坐的不甚舒服
(老實說這家本來主打甜點 咖啡 茶點 而非餐點 這樣想想就就能釋懷許多)
不過倒是可以看到許多水晶吊燈倒是美不勝收

首先端起的是小圓麵包 帶點奶油香味
佐特製奶油醬

真的是熱騰騰的麵包 還可以巍巍看出冒煙
讓我ㄧ口氣吃了兩塊 真的很香阿
接著上的是南瓜湯 濃濃的奶香搭配南瓜+上面杏仁碎片 很可口 
喝完整個人暖和起來了

沙拉有兩種可選擇 一為小沙拉 就是一般的凱撒沙拉

另一則是鴨胸肉沙拉 比較特別 肉質算嫩 加上特別的佐醬
是一道別緻的沙拉

不意外的 老爺仍然點的是美國沙朗牛排(NTD880) 雖然有交代5分熟
不過一看就是就知道過熟啦 肉質普通 倒是很大一塊 撐~~

果然一切開看過熟了..殘念....

愛麗嘉的家鄉燉牛肉出場(NTD760) 搭配麵餃以及馬鈴薯炸塊 很簡單的一道料理
說是"嫩牛肉"不過嚐起來倒是一點都不嫩
倒是挺懷念我婆婆作的滷牛肉 比較鮮嫩可口入味...

不過甜點真的就讓我讚不絕口 
這是太妃杏仁派 上面是由太妃糖蓋住 所以有著很香甜的太妃糖味道
表面有一點硬 比較切不開 內層則是用杏仁搭配白酒一層層鋪上
綿密不乾的口感讓我ㄧ口氣吃完一塊

爲了讓感冒中的老爺潤潤喉 點選了森苺茶
酸酸甜甜 正好可以稍稍沖淡甜點的甜膩

由於七夕的關係 所以出菜方面變的很慢 
我們倒是慢慢用餐沒啥關係 就看到隔壁桌的客人把經理叫過來罵 破壞了氣氛
老實說 在這種節日出來用餐本來就要抱著出菜慢的心態杯
而且換成在歐洲用餐 吃個3個小時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 
我是覺得放慢腳步用餐不是比較好嗎??
不過貼心的經理爲了表達道歉之意 還送了2小罐果醬給我們

還有可口的冰淇淋 不過沒肚子可以嚐啦

店外觀

Baumann's 奧地利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TEL:02-8772-4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