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為了消除狗狗所發出的異味 我家老爺團購了一塊大型潔靈康產品
老實說 我當時從沒聽過這種產品 
對它這樣一塊金屬產品竟然要價2千多元實在咋舌
有用嗎? 我真的質疑著..
而且只要加清水在金屬上就好?!會不會神奇了點??

經過試驗後 的確異味會漸漸消失 
(當然靠近狗狗時還是會聞到味道是一定的..)
後來幾次的狀況出現時 它也成功地幫我除去異味
老實說 如果要求"馬上 立刻 "讓臭味消失的話...它是作不到的.
(可能建議開空氣清淨機可能會比較有用點吧..)
通常都得經過幾個小時後 臭或異味會漸漸消失
或是有些家庭不是都會有種味道存在
(可能有人在家抽煙的關係 往往都會有一種味道存在...)
應該也可用在這裡吧..

一方面我很討厭那種芳香劑所謂的香味..
不自然 很難聞 總覺得要被嗆死的感覺
與臭或異味混合時的氣味 真的一點都不愉悅....
重點是還蠻環保的 使用年限達50年..
等我80多歲再丟吧 哈(不知能不能活到那時候??)

先前本來想請愛咪的同學幫我帶一塊車用的產品
但經過說明後 似乎並沒有比較便宜的狀況下..漸漸打消購入念頭
不料最近獲知代理商即將結束代理..全部6折出清!!
當天就先殺去買了車用的產品..感覺很像oba-san說...
不過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哈
現在還在調用在馬桶上的....不知調的到調不到說...

潔靈康 Zielonka 
http://www.zielonka.com.tw/setup.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