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讓愛麗嘉覺得很窩心的一件事
以前曾經共事一小段時間 與我斷斷續續有聯絡的一位漂亮小妹妹(和我老妹是兼換帖的姊妹掏)
送了我一隻很可愛的小熊..
是她參加INTEL 展時 和工作人員硬坳來的 
因為一直記得我很喜歡熊寶寶 希望我在孕期時能保持心情愉快..
再加上這隻熊還算很可愛 展覽上算是限量的...
特地幫我保留的!!
當然這隻熊不是像HARRODS那種很精緻的泰迪熊
但也不是要用錢去買就能買到的...

最最主要是那份心意那我很感動...
在收到的當下真的是很驚喜的!!讓我那幾天都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