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偶然在雜誌上翻閱到的一家精緻小店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家居店而已 仔細端詳介紹後才知道這算是一家複合店
一樓擺飾家居用品 像手工製筆記本 各式SIZE的毛浴巾和浴袍 肥皂 精油 抱枕 時鐘 文具等
乾淨簡約的設計深得我心 價格也從100-3千多元左右

下面是愛麗嘉所購買的肥皂盒和天然精油手工肥皂(西洋杉)
中性的氣味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肥皂盒我把它拿來裝一些小飾品 更顯的美麗...


雅致的包裝

二樓則是讓人們可以點一些茶點 和閱讀目前最新藝文雜誌 以及不定時展示當代藝術家的相關作品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有興趣去瞧瞧
最近跟朋友約好去中興採買一些家用品時 正好R+L 就在附近而已
免不了用完餐後晃過去看看..

當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快要晚間8點左右...抬頭一看2樓的藝術展示似乎沒有開放
原以為僅能在1樓參觀一下而已
當我們走進去時 眼前就是2位很有人文氣質的男性在整理一些商品和帳目
仔細詢問一下樓上藝廊開放時間僅到晚間7點..
或許是我的表情顯露出可惜的樣子..
其中一位便立即答應開放讓我們上去參觀 讓我們真的又驚又喜!!
目前正在展出的作品是夏展 鍾玉珍 "繁花 * 繁華 "系列
大約有10來幅畫作正在作展示  簡潔的筆觸 讓人印象深刻
以下為針對目前展出作品 所做的簡介


另一個空間便是可讓人坐著看書 喝茶
他們的茶點價格很可親 茶點NT50.-  日式咖啡 NT80.- 各式花草茶NTD120.-
並不如預期地昂貴
其實1&2樓整體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但是整個空間會讓人流連忘返...
其次2位服務人員的精神更讓我感到舒適

當我們欣賞完下樓後 他們很親切地詢問我們怎會知道這家藝坊的訊息
並且拿了當期藝刊&目錄等給我們 
下面就是當期藝刊


目錄介紹 都很雅潔

同時仔細介紹一下R+L 的歷史
也邀請我們加入會員 說每半年會郵寄藝刊給我們 同時一些藝文活動時也會通知 
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此外每個月都會不定時舉辦一些設計活動 有的很適合親子來參加
譬如最新的綠野仙蹤故事屋 等都可事先預約參加 而且都是免費參與
我想以後小妹北上定居時 我一定會帶著她來參加的~~
或是一些手工製作課程 也僅酌收一些工本費用 大約NT150.-就可參加
也有一些免費藝文座談會等等 讓我覺得這樣的藝文環境不是遙不可及..

目前台北是亞洲唯一的概念店
總部在丹麥 哥本哈根 其次在舊金山也有一間概念店..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一件事耶!!

Pathany + Larsen 官網
http://www.pethanylarsen.com/
台北市遼寧街45巷30號
TEL:02-8772-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