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愛麗嘉一向手不巧 像我這種連高中家政課都會不及格的女生 
這種面對這種需要精細眼力和耐性的事
往往會演變成雙手投降的局面
這是我同事愛咪所贈的小縫包 是幫她跑腿去三義看枕頭的謝禮啦
因為很漂亮 便厚臉皮地收下了..嘿嘿
(不過其實旅途很有趣 其實也不是那麼的辛苦的啦) 
紅色的日系印花布料所做 搭配紅色特殊形狀的線  
長13公分 * 寬12.5公分的大小 真的是剛剛好!
整體來說 很像是在日本那種溫泉鄉間旁的個性小店所販賣的製品一樣
不講都會認為一定是去日本買回來的 
精緻 美觀 又兼具實用
和愛麗嘉的棗紅色 HERMES PICOTAN BAG 根本就是一組的
理當當然搭配在一起 放些鑰匙等方便取用 而且獨一無二~~讚呆了~~
(沒辦法我天生愛漂亮杯...美麗賞心悅目的事物很難放手的...)

這個是愛咪剛開始學的時候所做的小縫包
當初我就想要這種size的小包可以放我的NANO 所以拖愛咪幫忙作
最特別的是這款布是雙面的 外面是牛仔藍布 裡面則是小碎花
二者搭配起來 真的很典雅 連我妹(不是洪小妹喔)看到時都大為驚豔
以為是去誠品等個性店所買的 連忙拖我幫忙採購
但是因為這是手工縫製 布料也已經沒了所以只得放棄
除了這種小縫包之外 愛咪還會作信插 便當提帶 拖墊等等
每一種都很漂亮喔..實在很想鼓吹她說進行網路販賣來開拓事業第二春...

 
瞧..裡面的花色是不同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