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從沒看過真正的海星 當然也沒想過我會短暫的養過它
前一陣子公司助理們開始流行養海星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小玩意 老實說是很新奇的
免不了碰碰它 瞄瞄它 
中間不免有死掉的海星狀況出現
但大家不是抱著隨便的態度去飼養的 
還有同事去找資料 去買海水鹹度測量計來測量海水素
夠專業吧..

後來又多了幾隻小海星 愛麗嘉就莫名其妙收養了一隻頗美的小星星
收養的時候是正五角形喔..
反正放在辦公桌上怡情養性 也不會干擾我上班作業 沒事還可以拿起來觀賞一番
後來由於我換水時 海水轉為海水素的動作太快..
隔天看到小星星竟然一隻腳粉掉了..嚇死我趕快找專業老師-May..
她教我趕快作一些補救動作後  小星星又恢復了爬來爬去
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不料這週一來公司時 正打算作每週一換水的例行公事時
卻發現我的小星星竟然不知何時爬出水面 乾掉了...
真的當場傻眼  我們稱之 小星星自殺..

和May 老師報告死訊之後 只得慢慢處理星星的殘骸..
它已經不是硬硬的 而變成了軟軟的了...
很殘念的  我就結束了短暫的收養生活...

缺了一隻腳的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