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3.JPG

 

一直尋找中意的滑鼠

原本喜歡上apple的Multi-tough   流線的外型深得我心

不過那是給i-mac系統使用(是這樣的嗎??) 於是就死了心另闢路線找尋

首先 一定得要無線 外型要優(不好意思阿 笑) 

挑阿挑著最後看上了這款Wireless Scope Node

中文取名叫:奇隼無線雷射滑鼠

 

用在繪圖上靈敏度好不好我倒是不敢多說 我用了快兩個月以來 倒是覺得還不錯

大小 和公司用的相比感覺差不多 順滑度是很滑順的

重量 我是沒一直將它拿上拿下(基本上應該也不需要吧?!)

剛開始使用時 游標的確很太滑難以控制 但經過電腦設定調整後就很漸漸順手

看有些人的評語是說 用得很吃力 對我而言倒是還好就是了

 

 3812.JPG外包裝

3814.JPG很迷你的接頭

 3815.JPG隨身行時可以把接頭塞入裏頭帶著走 很方便

 

上圖最上面有一個孔 其實下面還有兩個孔 是廠商竟然用塑膠螺絲固定滑鼠以預防弄壞

健談坊中有介紹如何分解 挺有趣的就是了

至於顏色共有墨黑 霧銀 亮銀三色 我選了霧銀來搭配我的白色電腦

基本上表面不會有沾汙 或是指紋沾染的問題出現

唯一可惜的應該是made in china 吧...

 

延伸閱讀

Elecom 發表無線版Scope Node

鍵談坊 超前衛握感鼠Scope N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