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96.JPG

 

這是愛麗嘉遲來的生日禮物

由老爺合資一半的的關係 讓我拖了很久的NB總算入手

我是有名的電腦白痴&殺手 先前都是撿他丟下的筆電使用

反正只是上上網 寫寫部落格&整理照片 購購物等等之外

也沒對先前的NB 有多大的要求

 

只是舊筆電年歲已高 常常只開一個視窗就當機

要碼努力地跑 但是都沒畫面 一直持續挑戰我對它的容忍度...

甚至我乾脆放棄上網了....

老爺實在看不下去 再加上我對3C 產品抱持著放棄的狀況(應該說我是山頂洞人?)

決定幫我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當然 我曾對APPLE 很有興趣 不過卻換來老爺的衛生眼數枚&吐嘲

先前我的NANO 就因為我的使用不良 一直出問題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是罪魁禍首 ..因為對系統老是無法適應的緣故..

自己對著NANO生氣半天還是搞不定 老是得出動他幫我弄

氣的他直罵我白痴(沒辦法 我真的是機器白痴杯...)

因為這樣 當然我只能揮淚和APPLE 說掰掰...

(不過最近IPAD 出來 也是用老爺家產品 所以有機會家中會捧場買壹台?)

 

選了很久 最後決定SONY 的VAIO

這款還附了WINDOWS 7 真的比XP 或是2000好用多了 也人性化多了

本來只想選53TF 的 又省錢也配合我這種 LOW LEVEL 的水準

不過老爺希望效率大一些 最後挑定55TF部分

這款在熟悉筆電的人來說 其實僅算是中等等級 不過已經很好用啦 沒得挑嚕...

潔白的外觀 (別擔心 真的沒指紋留存問題&容易弄髒耶...)

畫面很清晰 看影片也很暢快 就讓我爽一下吧 呵...

 

3695.JPG 開關在此 讓我ㄧ度很不適應3694.JPG 很喜歡它的白..

 

產品介紹 

VGN-SR55TF 系列筆記型電腦,機身側面平滑、色彩協調的斜面設計,提供黑、白、粉紅三色,亮眼有型,隨型所欲!擁有最新處理器技術,搭配更大記憶體容量與尖端技術的繪圖加速器,展現令人驚豔的影像深度。結合了充足電源續航力,最適合想要高效能筆記型電腦的人使用;圓柱型顯示器轉軸,完美融合到設計中,讓這部聰明的筆記型電腦擁有獨特的外觀,以及更高的穩定性與平衡感。「Switch」人性化功能設計,讓筆記型電腦功能鍵列有新面貌;只要按下按鍵,立即變更運作模式,以滿足您使用環境的需求。

 

延伸閱讀

sony VGN-SR55TF/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