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3.JPG

愛麗嘉買過很多家的鞋子 :

C.D./TOD'S/BALLY/GUCCI /CHARLES JOURDAN

問我哪家比較好穿 個人喜歡是BALLY &TOD'S 

無論高根或是休閒的風格 穿的舒服 加上皮質不錯 一直是很受我青睞

 

反而是S. F. 從來沒涉足過

一是雖然以前在前公司常看同部門主管穿 老覺得那是中年婦女穿的

雖然貴氣 但和我有很大的差距

二是年紀未到 沒辦法感受到他的優點

 

漸漸地我也到了這樣的年紀  從沒感覺到了欣賞她的美麗 

蝴蝶結鞋&赫本鞋都是很想入手的款項

這回先從幾年前失之交臂的赫本鞋下手吧

(唯一不能了解的 為啥S.F. 年年漲價 這樣的價格我寧可買Jimmy Choo或是Manolo Blahnik)

包覆性很好 不摩腳 走起路來很舒服 我很滿意嚕!!

(列入可購買名單中!!)

2964.JPG  他的前頭弧度真的很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