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公司有在代理販賣的..這回送了很多盒的Sample給我們..
很Lucky 的 我接收到一盒:郷土めぐり 系列
是日本各地鄉土著名食品的縮小版玩具 花了我不少時間拼裝和拍攝
得分幾部分紀錄..
 打開一整盒 滿滿的10小盒陳列其中

1.北陸 旬の食席料理
 

我覺得這蟹螯作的挺逼真的


2.大阪 串カツ


我是知道大阪有名的章魚燒 這種倒是不知 不過主菜作的挺可口的樣子


3.秋田 きりたんぼ鍋


這系列我覺得這幾串和碗&匙作的比較逼真


4.名古屋 天むす


連小小的包裹 都弄得如此精巧 難怪日製產品到哪都所向無敵


待續....

Re-ment   
www.re-ment.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