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去香港的時候 糖朝必定是必吃之一家餐館
在台灣我好像沒進來嚐過 
印象中不是吃冰品 甜品嗎??現在還有餐點或是茶類可選擇
真的宅過頭了我....
這回因為有了半天健檢的關係 總覺得折騰自己半天該好好慰勞一下
大夥便結伴一同用餐去
吱吱喳喳討論許久最後決議去微風的糖朝
一行人到了餐館 還好人潮還沒有很多 便一邊討論菜單看看要怎樣吃勒
七嘴八舌總算決定好菜色 6個女人飢腸轆轆地等待著 
總算上菜來了
 茶品 味道沖泡的挺淡的 沒有很濃的茶味
首先上桌的是椒絲腐乳空心菜 
味道有入味 帶點辣味 整體偏鹹一點 很配飯吃
全部菜點口味似乎都偏重 偏鹹一點就是啦

叉燒酥 內餡很香濃 綿密 不會有過乾難以入喉

鹹魚雞粒炒飯
飯類ㄧ向不是我的最愛 ㄧ方面火侯和油份拿捏不好的話 通常都是乾乾澀澀
要不過乾 要不過油 這次的炒飯算是濕炒 油份加的還可以 不會過乾
至於鹹魚部份 料加的不是很足夠 吃不太到有鹹魚存在

干炒牛河
這是裡面ㄧ道最可口的 我連嚐好幾次 
河粉炒的入味 有嚼勁 不會過乾和過鹹 雖然有一點偏油
但是很開胃 極為推薦這道菜

上素腐皮捲 很簡單的一道炸品 即是炸豆皮 內夾帶類似春捲餡
(不過似乎料不太多 吃不太出來味道)
應該佐一些特製醬料的話 可能會更可口
不過有點因為油吸的不夠乾 還是讓我吃出油的味道
算是比較殘念一點

瞧 有帶一些佐料於其中 算是費心的嚕

醬汁蒸鳳爪
好像是喝飲茶必點一道 味道帶甜很入味
燉的久所以入口就很輕易咬嚼

即叫即製炸鮮兩
是真的點了才做吧
搭配粉腸+油條以及淡淡的醬汁
味道不重 很適合夏天食用

巧製黃沙豬肝粥
似乎先將米稍打爛之後燉煮 所以整的粥品呈現很細很糊
基底都是ㄧ樣的 只有佐料會應客點作改變
豬肝有費心調理 所以上桌後即使放了一陣子也不會嚐起來老硬
也是其中一道我很喜歡的粥品

原本還想點甜品的 但吃完後真的很撐了
便打消念頭 啟程回去嚕

糖朝
忠孝店 TEL:02-2772-2899
微風店 TEL:02-8772-2889
http://www.sweetdynast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