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我也很喜歡聯合公園的作品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討厭重搖滾的..那種重音樂對我而言簡直是噪音污染
但是前幾年當我聽到Linking Park 的音樂時 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從Somewhere I Belong 至Meteora天空之城美特拉.Hybrid Theory混合理論.等
他們的樂曲不僅有快版 也有比較抒情慢版的 再加上混音功力搭配
每首樂曲都很有理念 及設計 主唱功力更是了得 讓整張專輯成為完美的結合
每當推出都受到不少樂迷青睞 此外葛萊美獎等座上客更少不了他們.
 讓人會不禁繼續期待他們下張作品

樂團介紹
2001美國銷售紀錄保持者/全球一千四百萬張銷售的搖滾樂團
收錄德州現場演出DVD及12首現場演唱歌曲

2000年底發表首張專輯「Hybrid Theory」得以耐力十足地在2001年全面突圍,不僅以累積一千五百萬張的銷售量擊敗Britney Spears、’N Sync等偶像成為全美年度銷售冠軍,更讓樂團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重搖滾樂團」肯定、獲滾石雜誌選為「年度最佳風雲人物」,已讓樂迷與樂評們見證到一個耀眼搖滾新霸主的誕生。然而更難得的是,歷經十八個月的籌製、於2003年初問市的Follow-Up專輯「Meteora天空之城美特拉」,以更紮實的Nu-Metal/Mixture-Rock風範證明了Linkin Park並非只是時勢造英雄的「One Hit Wonder」;結果我們見到「Meteora天空之城美特拉」空降Billboard專輯榜冠軍位置,並誕生Billboard Modern Rock/Mainstream Rock榜雙料冠軍以及流行榜Top 40單曲Somewhere I Belong。更為樂迷所津津樂道的是,今年夏天Linkin Park與Metallica、Limp Bizkit等重量級樂團連袂舉辦Summer Sanitarium巡迴演出,可謂今夏一大搖滾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