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爺帶了一包物品回來 
愛麗嘉閒著沒事翻來看看裡面裝些啥東西
只見一包果凍跟木頭放在一起 恩..很奇怪的組合
便問 你幫寶貝們買果凍吃喔 ?
老爺答"不是 不是要給小朋友吃的...."
咦 那買回來給自己吃喔?? 
老爺再答"那是要給甲蟲吃的" 蝦米 那是給甲蟲吃的??!!
愛麗嘉雖然身為宅女 但是有宅到這樣程度嗎??
我不知道現在的甲蟲進化到這樣程度耶!!
打開一看 真的耶 果凍上的圖案果然印著甲蟲圖案
但是  甲蟲不是是吸取樹汁的嗎??難道我記錯了嗎??
至少甲蟲不是吃果凍 我是很肯定的....
而且還有兩種口味 一種粉紅色的 一種黃色的
原來現在是這樣養甲蟲阿

原來是老爺的同事拖他幫忙買 因為家裡頭的小朋友要養甲蟲
剛好從捷運站回來途中 剛好有一家昆蟲店
賣著蜥蜴 刺渭等稀有動物以及昆蟲 所以得幫忙帶貨
下面就是我說的木頭 中間還挖好洞

然後這樣擺著 讓甲蟲可以吃 
瞧瞧都市的甲蟲多進步阿 
聽說一隻幼蟲要NTD300.-  成蟲大約為上千以上不等 
不過愛麗嘉不喜歡昆蟲 
已經明白告訴老爺將來不准答應小孩養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因為我很清楚 最後倒楣的人一定是我 
只是第一次聽到 真的教愛麗嘉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