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 Tail 一直是澳洲紅酒中很有名的
愛麗嘉從以前就常常聽到 但是沒有機會嚐嚐
這回老爺扛了2瓶回來 讓愛麗嘉驚喜一下
但是一向龜毛的我 一向偏愛歐洲紅酒 
本來對澳洲產紅酒興趣不是很大 
(不知為何 義大利或是法國產紅酒真的比較順我口 智利產往往偏苦或偏甜
加拿大冰酒更是不在我碰觸名單之內)
當天晚上便開了一瓶試喝 為了能散發出最佳口感 醒酒時間特別拉長
還特別打了個止酒環上去

總算可以開始品嚐後 口感偏甜 果香味偏重 但是挺可口的
酸味很少  極為順口以及入喉
很適合一般大眾來品嚐看看
難怪Yellow Tail 一向銷售量不錯(如果以這種速成紅酒類來說的話)

一般來說紅酒以釀酒葡萄品種來區分較常見的有三種:
  • Cabernet Sauvignon卡本內-蘇維濃(最常見,也可以說是最受歡迎)
  • Shiraz喜瑞滋
  • Merlot梅露
    我們這次喝的就是Cabernet Sauvignon系列的Reserve 版
    好像是Yellow Tail 比較稍高一級的版
    不過對愛麗嘉而言 價錢不能評斷一隻酒是否好喝
    (因為我曾在義大利以2.5歐元價錢買到一隻超順口的紅酒 讓我印象難忘
       反倒是10歐元的紅酒所追不上的說

    就這樣 不知不覺又把半瓶紅酒喝完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Yellow Tail
    http://www.yellowtailwine.com.a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