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便是工廠外所拍 為啥在歐洲怎麼拍怎麼都有一種詩意阿
去荷蘭見學去 但是下起了大雪

休息一下喝個啤酒 我想老爺八成喝到爽在歐洲喝啤酒比喝水便宜說

荷蘭建築街景 感覺就跟法國建築不太一樣

在德國Dusseldorf所見到很有創意的火車站

Dusseldorf的夜街景

在Dusseldorf遇到園遊會舉行 看到各式各樣很可愛的薑餅屋

感覺很像是放大版的薑餅屋

回到了法國 這就是凱旋門啦

協和廣場 (但摩天輪何時出現的??聽說建很久了 但我去的時候好像沒看到耶)

杜樂麗廣場 還是看到悠閒的鴿子們在閒晃著 真的很希望我也是這裡的鴿子阿

連接杜勒麗廣場和羅浮宮的小凱旋門(真讓我懷念阿~~)


就這樣結束了歐洲見學嚕~~
聽說好像又要去里昂出差去了 真的讓我的旅遊病快發作到不行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