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桌的是湯品如下圖
份量其實不大 感覺是那種小咖啡杯的一杯份量
奶油甜湯打成泡沫後 灑上少許香料 旁邊一圈則是臻果脆片
搭配著喝 脆脆香香的口味很濃郁


接著是干貝清煎 下層鋪著一層青蔬菜 佐上甜橙醬
上層為紅籮蔔細絲清炸鋪上


接著主菜上場 下面便是我所選擇的的雞肉部分
最右的黑色一團便是去骨雞胸肉沾取特殊香料後清烤
我對雞胸肉一向沒很大好感 因為嘗起來總是乾乾的沒嚼勁
但他把雞胸肉的口感變的滑潤 感覺很像在吃雞腿肉似的
夾帶香料和醬料一起入口時 真的很滿意這樣的作法
中間部分則是一些菇類及甜椒
最左為雞腿肉脆裹上粉皮清炸後淋上醬料後完成
滑潤的口感是有的 外層香脆很入味

愛麗嘉主菜最右圖

愛麗嘉主菜最左圖

切開圖

下圖則是老爺的主菜 五分碳烤牛排
擺盤是讓我覺得很滿意的 火喉的控制也很好
真希望我能烤出這樣的牛排顏色和外表
可惜的是肉質不如預期的好 吃來吃去牛排類真的得到茹絲葵才行

粉嫩的肉色 真的很漂亮 
火喉的控制真的很難阿....

等結束主菜部分後 接著端上的是讓味雷清爽的點心
此為香檳酒加上青蘋果醬打成脆冰而成
有點酸酸甜甜的 極為爽口 讓剛剛整個嘴內的味道煥然一新了...

甜點-舒芙蕾Souffle 此並不在菜單之內 
由於得預定後當場才製成 所以得特別和侍者通知換菜單內容才行
口味共有三種 百香果&香草&香橙 可以選擇
在端上桌後 會在淋上一層香草醬來增加舒芙蕾的口感
這道甜點是我一直很期待的 果然在入口後沒有讓我失望
用蛋白打製而成舒芙蕾 整個非常綿密 入口即化 
多吃幾口也不會覺得過膩而甜
外層像戚風蛋糕似的表皮 搭配香草醬真的很可口
讓我完全對它沒辦法 完全破戒...
最上圖則是主廚幫我們在甜點上標上了字樣~~

最左則是香草冰淇淋佐覆盆子果醬 
濃濃的香草味加上酸甜的果醬 真的相得益彰
但覆盆子果醬有點酸 酸到我第一口吃進去時眼睛都瞇起來了...

接著是茶點 得從左至右吃起
最右是苦巧克力布朗尼 臻果海綿蛋糕 macaron  白巧克力

最後的紅茶...
感覺份量還好 但是因為慢慢吃吧..反而覺得很撐呢
就這樣我們就慢慢踱步回家嚕


La Petite Cuisine
02-2597-3838
台北市雙城街45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 午間 12:00 - 14:00,晚間 18:00 - 22:00
週日及國定假日 晚間營業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