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就從二字頭變成了三字頭
二十歲的慶生會情景還在眼前浮過
也曾經想過我進入三十時會是怎樣的狀況
真沒料到會是兩個孩子的媽說
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大小孩(我家老爺也曾這樣說過)
如今現在屁屁跟著兩個小小孩 還真有趣阿!!

很可憐的 原本愛麗嘉從去年就一直計畫三十大壽要在海外度過
但天不從人願 
不僅沒成行 還得關在家裡坐月子 跟一個紅咚咚的小子搏鬥
真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連生日蛋糕都因為要減重而有所節制
大餐 得延到不知何時何月啦
真的沒料到我三十歲竟是如此度過

當天晚上家人們幫我買蛋糕慶生
看著大家嘻嘻哈哈地 也是挺有趣
老爺也寫張感性的卡片給我
雖然老夫老妻了 還是要不時肉麻一下啦
讓我偷偷地看完之後十分的感動...
當然得費工地把卡片和先前送的一併收藏
外加兩份禮物!!讓愛麗嘉"爽"了好一陣子 耶!!

小愛 零錢包
依舊包的美美的

棗紅色的 正好與名片夾等一同搭配


G.J的設計款Y字項鍊

很有紀念價值說


就這樣我靜靜地度過了我的人生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