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嘉哈他們家的行李箱已經很久了
但是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大一小行李箱..所以遲遲無法入手
前一陣子小的被壓到就有一點小故障產生..
再加上戰績輝煌 陪著我家老爺走過8個多寒暑..到全世界趴趴走
箱身貼滿了各國的標籤 也算是英雄一個 讓我家老爺捨不得換掉...
不料上回出差回來後 拉手竟然斷掉了...
不得不緊急得買一個新的以備月底日本出差時用...

好說歹說一番功夫終於讓我家老爺願意買他們家的行李箱
順便當爸爸節+七夕節禮物嚕....
本來要買著名的SALSA 系列 輕巧又有美麗的紅色可以選擇
不過老爺非常排斥紅色..說感覺很像"GAY"..
討論的結果決定到現場看了再說....

上週殺到仁愛路去看時 SALSA的紅色賣的太好 導致現場無法看到正品
不過我們倒是有看了同系列的藍色..也是很美麗說..整個箱身真的很輕
sales還拿sample板讓愛麗嘉在上面站 踩+蹂躪..
但是都不會傷害箱身 真的很不錯阿.. 

不過這系列的是用拉鍊拉起 (據說可承受165公斤摔力)+箱身很軟 
如果要放易脆物品就有點危險
我們便轉而看SAMBA系列
這款也是PC防彈塑膠製 喜歡它們家的知道還有鈦鎂合金的
但是超出預算啦..所以完全不考慮.. 
不過因為是用扣環 所以在開合之間都有作加強
比較適合放置易脆物品 雖然重量重了點 但是比較適合我們的需求
再加上這款是以淡金或是銀灰色為主 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色系
話不多說就決定這款了..
不過我們訂的尺寸現場缺貨 得到本週才能從德國到貨..
一直到現在才算完全入手 真的黑皮阿~~
(我家老爺說又不是我在用 好像我比他還興奮耶..~~)

橫躺著 這款有4個輪子 比SALSA的2輪活動更自如


內裝1

內裝2


上方有個小內帶


箱身8個角都有皮質防護著


特殊用鎖 據sales的說法由於歐美現在檢查嚴格
這種鎖可以方便海關抽驗時開啟 比較不會硬開造成箱身破壞

sales送的目錄

4個輪子趴趴走

所以這個箱子將繼續接替小黑箱陪我家老爺出國打天下去~~

RIMOWA 
http://www.rimowa.de/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